twwwwwww

而我们每个人不在乎总要在看手机时拉屎

你有什么愿望吗?

我又来沙雕了

问:你有什么愿望吗?

周晖:凤凰给我生三胎。

楚河:周晖放弃生三胎,周晖洗澡不哼歌。

颜兰玉:不做周晖的闺女。

摩诃:我爸去死。

伽楼罗:摩诃正常点。

韩越:拥有一台洗碗机。

楚慈:韩越少动手动脚。

叶真:串串让我在上面

黑泽川:……

玄麟:老婆不要老是带孩子,多陪陪我。

龙纪威:……

费渡:师兄不用我穿秋裤,给我喝酒。

骆闻舟:放假。

陶然:女神和我在一起。

长庚:义父只喜欢我一个。

顾昀:天天吹笛子。

沈易:顾子熹别吹笛子了。

徐西临:豆馅儿不理解错我的意思。

窦寻:徐西临别不要我。

陆必行:不当总长。

图兰:观摩统帅和总长XXOO现场。

林静恒:……

湛卢:先生让我多说几句话。

林静恒:闭嘴

柳元中:将军骂我。

钟宛:子宥日我。

花落:祁醉不要讲故事。

墨燃2.0:敬他,爱他,不可有……

墨燃0.5:狗屁,上他!

林秋石:不穿小裙子。

阮南烛:和林林一起女装。

贺朝:小朋友多陪陪我。

谢俞:贺朝不自己挑礼物。

游惑:炸系统

秦究:和大考官在小黑屋里XXOO

系统:别在看见秦究和游惑

顾延舟:邵司多动动。

邵司:给我各种自动的家务机器。

评论(9)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