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wwwwww

而我们每个人不在乎总要在看手机时拉屎

【陆林】大概是甜的吧

ooc警告




“统帅,你能给点表示吗。”陆必行得知自己继任第八星系总长的时候,对未来的各种幻想都要推迟了五年,不过他虽然很不爽但还是兢兢业业的做好总长的活。

“必行,你想穿什么你明天再挑,自己挑。”林静恒看
 着自己个人终端说。

“如果只是穿给别人看我不在意,但是我还有穿给你看的,你喜欢怎样的我就穿怎样。”陆必行这个第八星系总长当的实在没有面子,每天都去各种应酬,公众露面不在少数。“林,我每天出门开始想你,直到我见到你为止。”陆必行的手搭上了林静恒的腰,一下一下地捏着。

林静恒皱皱眉头,说:“哈登和窃听器。”

陆必行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站直了,还装模作样的咳了两下,像是要发表什么即兴演讲,结果他说:“林,我想要你。”

“总长大人日理万机,我经不起耗费总长大人精力的代价。”林静恒说道。

陆必行:“我是你的人,我的时间都是你的。”然后死皮赖脸的凑上去。

林静恒立马抓住陆必行乱动的,林静恒毒舌的毛病对陆必行也不会收敛,“总长大人每天都说工作幸苦,想要休息,现在怎么精力充沛了?”

总长大人明显已经习惯,在林静恒耳边喃喃道:“林,求你了。在你面前,我不想挑衣服,我也不想穿衣服。”

林静恒停下了手中的事,电话里的图兰一脸激动。不想挂断。林静恒毫不留情的挂了。

湛卢:“图兰卫队长发来通话申请。”

林静恒:“拒绝。”

“根据数据显示,图兰卫队长给您打电话讲正经事和闲事概率都约为50%,根据情境,经管闲事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但是也不排除有正事的可能。先生,我觉得……”

“闭嘴。”

湛卢只能委屈的变回机械手的样子。

“静恒……”陆必行压着嗓子说。

林静恒没说话,直径走向了浴室。陆必行知道这是默许了。他跟在林静恒身后。

林静恒进了浴室,见那人还跟着,准备关门。陆必行说:“统帅,有兴趣喜鸳鸯浴吗。”

林静恒纵使习惯了陆必行的没皮没脸,但还是耳尖泛红。“没兴趣”

随即碰的一下关上了门。

区区厕所门,怎么可能难得到陆大工程师。没两下锁就瘫痪了。

这时林静恒刚准备衣服,听到咔哒一声,心说下次要装个好点的锁。

陆必行冲上来抱住了林静恒,唇含住了林静恒的唇。

说起来陆必行现在很厌恶回忆起林静恒扔他独自一人在第八星系的那16年,那16年间,他几乎把全部精力放在不要回忆起林静恒上了,可是爱的知髓知味,刻骨铭心,就算再怎么努力心底住着的还是那个冷淡的将军。

那16年,他过得太累了,他甚至不敢去想自己有多爱林静恒,怕自己陷入深深的回忆,深深的眷恋,怕自己会疯了,林静恒拿命换来的第八星系会乱成一锅粥。现在他觉得,自己也不知道有多爱林静恒,大概,头顶的星空有多广袤无垠,他爱的就有多深。

他在玫瑰之心遇见林静恒的时候,打了一只六号舒缓剂,不然在见到他的那一瞬间怕不是要热泪盈眶。

他刚开始害怕林静恒的归来只是一场梦,一场过于真实的梦,他害怕醒来,他情愿溺死在这“梦”里头。不过他很快就明白了,这是真的,他的将军没有丢下他,他的将军真的回来了。

陆必行有时会愤愤不平,他在史书上读到过,在地球时代早期,同性恋人是被大多数人所不认可的,他们的生活十分不易。陆必行庆幸过自己生在这个时代,他可以光明正大地爱他的将军,可他又气愤,没有社会和偏见的阻挠,他们的爱情却圆满的如此不易。然后他就会侧辗反转,难以入眠,他自己有事也觉得自己傻的可怜。

那个高谈阔论的陆校长一去不复返,现在的是拯救了联盟的陆总长。他有他的统帅,这辈子都值了。光阴把他磨得圆滑,成熟,最爱的事却还是和林静恒蹬鼻子上脸。

“嘶–––”林静恒的嘴唇被陆必行咬破了,陆必行依旧抱着他,用着沙哑的嗓音轻轻的唤他。

“林……”

“嗯。”

“静恒……”

“有屁快放!”

陆必行站直了,深邃的瞳孔幽幽的看着林静恒,像是能看出花来似的。

林静恒叹了口气,摸了摸总长的狗头。

他没有父母了,没有妹妹了,至少这个他深爱着的人,一定要让他安康,快乐。

还好,都过去了,林静姝死了,伍尔夫留下的那个狗操的人工智障也炸了,他可以安安静静的陪着他的总长,用安逸的下半生补偿坎坷的前半生。为了陆必行,为了陆信,为了独眼鹰,也为了自己。

“我好爱你……”陆必行虔诚地在林静恒眉心印下一吻。

林静恒的手环上他的背,在他耳边轻轻说:“什么都过去了,什么都没有了,你是我的命。”


悄咪咪的说,这本来是篇车,然后链接挂了太多次就删了,现在是废物利用,嘿嘿。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