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wwwwww

而我们每个人不在乎总要在看手机时拉屎

关于生日礼物2

续上次的https://liulang353.lofter.com/post/1fefcc8f_1c6160ae3

我爱沙雕


  

【南秋】

“秋石!”阮南烛穿着粉红洛丽塔,一脸天真无邪。

“南烛……你……”林秋石感觉有什么恐怖的事要发生了。

果然,阮南烛取出了两个盒子,分别从里面取出两条裙子。两条……粉红色的洛丽塔,一件还有蕾丝。

“秋石,生日快乐!”阮南烛少女的转了一圈,说“你喜欢哪个呢?”

林秋石愣住了,心说,我都不想穿。


  

【柿宛】

钟宛回房的时候,看见郁赦坐在床榻上,笑眯眯的。

“归远。今天是你的生辰。”说道此处,他顿了顿,拿出了一条绳子。

“子宥?你不是要……”钟宛抽抽嘴角。

“你从前说喜欢这般那般,”郁赦咽咽口水,继续说“我从前怕你身体受不住,就不满足你。今天你生辰,我……”

钟宛表面平静,内心卧槽:“那真好啊,子宥。”


  

【晖凰】

“凤四!”周晖上前抱住楚河,说“这是你第多少个生日来着?”

“不清楚,我忘了。”楚河在他怀里,十分无语。

“我找到一个偏方!”周晖兴奋道。

楚河抬抬头,颇有兴趣地挑了挑眉。

“我们可以有闺女了!据说百发百中!”周晖叫道。

“……”

楚河白白眼,淡淡的说“你经过颜小哥同意了吗?”


  



  

【韩楚】

“老婆,你开开门,你的生日礼物到了!”韩越洗着碗说。

楚慈开门就看见一个大箱子。他酝酿酝酿,说“我搬不动,你自己过来搬。”

打开这个箱子的时候,楚慈就说了三个字“退回去。”

那是一台洗碗机。

韩越不情愿的退货,并在理由那档里写了“老婆不喜欢。”

又问楚慈“为什么啊!你不希望你老公多点力气在床上吗?”

楚慈说“不希望。而且我说过,洗碗机洗的碗没有灵魂。”


  

然后

就酱紫了,回头开心了就继续写✨


评论(3)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