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wwwwww

而我们每个人不在乎总要在看手机时拉屎

【长顾】甜的哟

顾帅的作死日常

关于你的笛子,也就甜心能哄哄你了

长庚从皇宫回到侯府的时候,发现侯府异常冷清,除了几个下人,几乎都不见人影。更奇怪的是,就连草都是耷拉着的,侯府里的树,叶子也掉了不少。

见这般,长庚料到了顾昀在哪。

他走进后院,果然看见顾昀在院子里。

顾昀就望着天空,手里拿着笛子,皱了皱眉头,叹了一口气悠长的气。

正值晚秋,天好些凉了,风更是不近人情。可顾昀还是衣着单薄,看着倒也不虚弱,只有安稳。

寒风削过长庚的脸颊,他看看顾昀,只觉得心疼。他知道他家的大将军在边疆多年,不畏寒,可如今天下太平了,他只想让顾昀好好的。

长庚从前就不喜这世道,别人认为你是怎样的,你就必须是怎样的,如果不同了,你就不是你了。世人允许你付出更多,却不允许你减少一分一毫的付出。

像顾昀这样的人,是不被允许软弱的。

国家安定了,他才卸得下担子。

长庚上前去,用狐裘裹住了他。

隔着衣服,顾昀感到了长庚坚实的胸膛。

“回来了。长庚……”他小声唤道。

“嗯,子熹,我真想放下这天下不管了,每天就和你一起,有空的时候就看看故人,这皇帝爱谁当谁当。”长庚说道。

“我现在也每天和你一起呀。”说道此处,顾昀顿了顿,又说“沈易那老妈子刚刚来过了,走了才没多久。”

“你和我说这个做什么?”长庚疑惑道“沈将军有什么事吗?”

顾昀仿佛想起来什么,摇了摇头。

长庚回来前,他刚才屋里出来,沈易就来了,才走到院门,就眼尖的看见顾昀拿着笛子,一句话也没撂下就跑了。

顾昀开始吹笛,长庚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停下了,所以侯府才一派萧条。

“没事,你吹给我一个人听就好了。”长庚搭在顾昀肩上,压着嗓音说“我的将军,他做什么我都喜欢。”

“那陛下赏不赏我酒喝啊”顾昀挑挑他的眉毛。

“你还是闻闻味吧。”长庚掐掐他的腰。

这时顾昀突然转身,轻轻地咬了长庚的嘴一口,一脸惬意地眯着桃花眼“那这个呢,陛下赏不赏?”

长庚忍无可忍,低头吻了上去,撬开他的唇缝,牙关,拉着他的小义父进屋去了。

第二天早上,顾大帅扶扶腰,明白了什么叫祸从口出。

评论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